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诚邀您参加
发布时间:2017/12/30 9:41:04  来源:石室禅院 编辑:xinzhi 浏览:1

尊敬的委员、会员、义工、爱心人士:

  感恩您陪伴石室禅院慈善会共同走进2018年,从成立之初的十几位会员到今天的数百位委员、两万名会员一同成长的点点滴滴,我们希望与您一同分享,更希望,以后的日子依旧有您的关心和护持!

  在成立的这十八年里,石室禅院慈善会经历过风雨,也领略了风雨过后彩虹的炫丽,既感恩于每一位委员、每一位会员、每一位义工、每一位爱心人士对我们的赞扬、建议和付出,更感动从细微处感受您对石室禅院慈善会拳拳的爱护之情。我们唯有将您的殷殷期待化为一次次善行,让“效仿佛陀慈悲、弘扬药师精神”的宗旨和“感恩、净心、惜福”的理念成为永恒的指引以报答您的每一次付出。

  感恩因您的爱心而汇集成涓涓清流,滋润着干涸贫穷的心田,清洗污浊的大地,普济之处,化现人间简单幸福生活。愿我们的努力能为贫寒家庭带去温暖,为病残人士带去希望,为浮燥的社会带去一丝清凉,让每一个身心受苦的人们不再悲伤,祈愿人间早日成为东方净琉璃世界!那摩药师琉璃光如来!

  ——惭愧僧释忠明率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全体同仁祝愿天下善人:身心康泰、法喜充满、合家幸福、万事呈祥!

  每年元旦举行的会员代表大会,是代表着一年的总结,代表着对诸位爱心人士的感恩,代表着对新的一年的期许,请您,带着您的家人,带着您的朋友,一起来感受浓浓的爱的氛围。诚挚邀请您一起参加石室禅院慈善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安排:

  2018年1月1日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汇报、表彰、文艺演出)

  2018年1月1日下午13点30分至15点30分(委员会议)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