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鸿山慈善会与米奥国际为援助藏族留守儿童成立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2017/12/2 12:11:59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11月29日,厦门米奥国际慈善基金会向鸿山慈善会申请设立“厦门市鸿山慈善会——米奥国际”专项基金,双方在鸿山寺会议室签署成立专项基金备忘录。基金旨在为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水清安宁希望小学筹资,帮助藏族留守儿童创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

  下午5时,鸿山寺监院、慈善会副会长庚勤法师受鸿山寺住持、慈善会会长法云法师委托,代表鸿山慈善会,与米奥国际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水清签署成立专项基金及基金管委会,双方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据悉,此次专项基金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将为家庭贫困生、孤儿、留守儿童以及环境恶劣的学校提供资金支持,一部分作为基金会慈善活动的活动经费。专项基金管委会授权委托厦门米奥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具体募捐工作。筹集的资金将由鸿山慈善会接收与管理。

  本次专项基金不设捐款要求,捐款单位或个人可指定资助某位贫困学生,也可向专项基金管委会推荐其他需要资助的对象。(卫觉)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