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到思明、海沧及新垵村困难家庭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5 22:57:15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净理法师、净伊副总干事与爱心义工慰问思明区贫困户合影

厦门佛教在线

净理法师为贫困户送上新春慰问金及祝福

厦门佛教在线

净威法师林净喜与爱心义工慰问新垵贫困户合影

厦门佛教在线

净威法师为贫困户送上新春慰问品及祝福

厦门佛教在线

净缘法师、陈净盈副总干事与爱心义工慰问海沧区贫困家庭

厦门佛教在线

净缘法师为贫困户送上新春慰问金及祝福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新春将至,厦门石室禅院迎新春慈善慰问活动拉开了序幕。本着"效仿佛陀慈悲 弘扬药师精神"的理念和本会“感恩、净心、惜福”的宗旨,2018年1月11日上午,受厦门市海沧区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大和尚委托,净理法师、净威法师、净缘法师,本慈善会副总干事施净伊、陈净盈,工作人员林净喜及众多爱心义工分别前往思明、海沧及新垵村困难家庭,开展“新春爱心行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慰问145户困难家庭及个人,为每户送上“新春暖心包”(香米10公斤、油5L、陕西苹果与红枣、慰问金、精美挂历)一份,并送上来自石室禅院慈善会及全体会员的新春问候与祝福!

  如果您也有善要表达,如果您也有爱要传递,如果您也有意愿为慈善出份力,请跟着石室禅院慈善会的脚步,我们将在元月的11号到30号带着您的这份爱传递下去!有意愿有爱心的个人或企业欢迎随喜认领现金或物资(添加微信sscy6512152咨询及认领)。社会会因为有你、有我、有他(她)的支持,变得更精彩更温暖!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