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余名自闭症儿童和家人做客进明寺
发布时间:2018/4/3 10:36:26  来源:厦门日报 编辑:xinzhi 浏览:1

  孩子和家长们参观进明古寺

  厦门日报报讯 (文/图 记者 何无痕 陈镌娟)昨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位于环岛路上的进明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80余名自闭症儿童和他们的家人。在市佛协副会长、思明区佛协会长、进明寺和印月寺住持普端法师邀请下,厦门心欣专项基金理事会组织自闭症儿童和他们的家人一起来寺做客,参观佛教圣殿,聆听讲解,愉快互动,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社会的关爱。

  普端法师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一善举,为唤醒自闭症儿童纯洁的心灵开启一扇明亮的窗户,也呼吁更多人关注和认识自闭症,帮助自闭症儿童群体健康成长、早日回归社会。一些陪伴孩子前来参观的家长们也表示,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对帮助自闭症儿童早日融入社会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陈培章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