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弘愿合唱团赴云水谣参访
发布时间:2018/6/10 8:52:50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9日上午,来自厦门石室禅院弘愿合唱团近300位佛教信众来到漳州市南靖县云水谣参访学习,体验南靖土楼形态之美、建筑艺术之美、中国传统村落之美,感受美丽乡村的风土人情。

  “南靖云水谣”原名长教,位于漳州市南靖县境内,属于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的一个景区,国家5A级。2005年底,电影《云水谣》,曾经在此拍摄取景。

  弘愿合唱团的师兄们,漫步在云水谣古镇,古曲悠扬、光影婆娑、流水潺潺,山脚下、溪岸旁、田野上星罗棋布的一座座土楼。一侧目、一回首都是“小桥流水人家”的动人画面,让人感觉仿佛置身画中 。 

  告别了南靖,云水谣的山川秀美、人文丰富、幽长古道、百年老榕、神奇土楼,还有那灵山碧水,无不给人以超然的感觉。大家认为,这里的一尘一毫都是佛法显示。不尽的感激,无限的感恩,知恩报恩上报四重恩。

  文:宇舜 / 图:瑞奇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