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基金会潘世建理事长一行至南普陀寺慈善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6/11 17:44:20  来源: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8年6月11日上午9时,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世建、副理事长黄惠民等一行人至南普陀寺慈善会座谈交流。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副秘书长正兴法师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则悟大和尚向来宾介绍了南普陀寺慈善会24年的发展历史与近况,从近期慈善工作开展情况、慈善管理机制等探讨了慈善发展的方向。还例举了义诊论坛、同安潘涂村定点义诊等慈善活动,以义诊作为牵引点,帮扶村民,净化人心,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造福更多的人。潘世建理事长听后赞叹不已。

  潘理事长表示,厦门市教育基金会成立30年来,关注教育、困难家庭的孩子,不因困难拖住孩子的人生之路。去年通过慈善会的爱心平台,帮助83位困难学生,及10位大病教师救助,第一次把户口不在厦门的大学生也纳入帮扶对象,力所能及,尽力而为。此次到访,希望能与慈善会更好地对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随后,双方就慈善理念、如何更好的做慈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更好地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真正做到精准扶贫,从身心上给予物质帮扶与精神救助。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