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佛教协会召开七月份副秘书长以上人员会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7/27 15:02:53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inzhi 浏览:1












  2018年7月27日上午9时,本月市佛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会务会在市佛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和各区佛协的主要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民宗局一处处长沈仲勇、调研员黄斯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主持。

  会上,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界象法师、副秘书长德煌法师、办公室主任沈镇川、思明区佛协会长普端法师、海沧区佛协会长忠明法师先后汇报了七月份的主要工作。主要内容有:“2018年厦门、台湾青年中华传统文化体验营暨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在厦门金门成功举办;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厦门寺院负责人学习交流会”加强宗教出版物印发发行规范管理学习;闽南佛学院隆重举行第九届研究生暨第一届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和举行部门正职轮岗宣布大会;相关寺院负责人参加了市民宗局举办的“宗教活动场所反恐防范部署培训暨现场观摩会”、“厦门佛教存放骨灰寺院管理工作会议”、“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等,以及参加省民宗厅在漳州东山举办的“2018年福建省主要佛教寺院负责人培训班”等。本月我市佛教活动场所基本完成登记证换证及统一赋码工作;虎溪岩寺连续12年捐献爱心助学金;市政协副主席黄国彬到太平岩寺、万石莲寺走访考察等工作。

  下一步工作部署主要有:要求全市寺院切实抓好农历六月十九日观音诞、七月十五日盂兰盆法会的安全工作,以及做好寺院夏季高温用电等消防安全工作;倡导全市佛教慈善机构及各寺院积极开展八九月份慈善助学活动工作。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