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观音菩萨成道日,吾于鸿山皈三宝”鸿山寺隆重举行皈依法会
发布时间:2018/8/1 8:12:28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inzhi 浏览:1




皈依法会开始前,鸿山寺知客慧观法师、觉隆法师分别

为皈依信众开示皈依的含义,传授佛学礼仪基础知识  。


十二点三十分,迎礼师与信众代表至诚礼请鸿山寺住持法云法师为大众传授三皈依。


法云法师为求授三皈者开示皈依三宝的意义。


皈依法会圆满结束,法云法师与四众弟子合影留念。

      7月31日(农历六月十九),鸿山寺恭迎观世音菩萨成道日,在三楼法堂隆重举行皈依法会,六十多名信众在此殊胜之日,于鸿山寺皈依三宝,正式成为佛弟子。

  上午十点,鸿山寺知客慧观法师、觉隆法师为六十多名皈依信众开示三皈依的含义,并传授佛学礼仪基础知识  。在两位法师的悉心教导下,信众们怀着恭敬的心,认真地学习穿着海清、顶礼问讯、拈香礼佛、合十跪拜等仪轨。

  十二点三十分,迎礼师踏着庄严的步伐,与信众代表至诚礼请鸿山寺住持法云法师为大众传授三皈依。

  “性觉灵明,寂照真常。昔迷今悟露堂堂,三宝是慈航”在维那师悠扬洪亮的举赞声中,法云法师带领大众恭请十方三世诸佛菩萨莅临道场,并为求授三皈者开示皈依三宝的意义,希望每一位受皈的佛弟子能够多亲近善知识,学习佛法,增长智慧,断除烦恼  ,踏上成佛之道。

  下午两点,皈依法会圆满结束,大众齐声诵读回向文,将此殊胜功德,回向法界一切众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