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开展义工礼仪服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7/31 18:24:41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inzhi 浏览:1










  2018年7月29日,石室禅院慈善会特邀厦门京闽五星级酒店专业礼仪培训团队,共同开展“义工礼仪服务培训活动”,为义工团200多名慈善义工讲授礼仪服务培训课程。

  课程初始,首先恭请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为义工们开示,详细地讲述了四弘誓愿,并对义工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京闽酒店礼仪培训团队的谭老师、周老师、徐老师等,为义工们详细讲授了仪容、仪表、仪态等课程;并详细讲解了会议礼仪相关内容;为加深义工们的了解,课程安排了两名专业礼仪师,为义工们做了专业的礼仪动作示范。

  致福曰礼,成义曰仪。敬人律己、修养质素。

  此次“礼仪服务培训课程”,让义工们受益良多,尤其在行走言谈、待人接物方面,极大地加强了义工们的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能力。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