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虎溪岩寺启建中元思亲报恩大斋盛会
发布时间:2018/8/11 16:08:20  来源:厦门虎溪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虎溪岩寺2018年8月11日至9月9日(农历七月初一至七月三十)启建中元思亲报恩地藏普渡大斋盛会道场,每天上午恭诵一部《地藏经》、佛供、功德堂(净土坛)回向;七月十五举行盂兰盆法会;七月三十圆满焰口;十五和三十设普桌供养好兄弟。欢迎大家回虎溪拈香思亲报恩祭祖,一起恭诵《地藏经》。

  念《地藏经》时最好配合观想

  诵《地藏经》祈请发愿:祈请南无地藏王菩萨慈悲加持。观想本师释迦牟尼佛、地藏菩萨、观音菩萨和法会圣贤等众,清清楚楚地观想出来,加持自己和自己要超度的祖先等。

  观想的过程也是跟诸佛菩萨沟通的过程,修《地藏经》就要至心皈依地藏菩萨,皈依《地藏经》,这样你在诵经的过程中才能与地藏所弘之法相应。

  诵经不要追求速度和数量,要注重诵经的质量。字句分明地诵经,是最好的。

  当我们诵完《地藏经》后,观想这部经典化成光明,融入自心。然后就要恭敬地在佛菩萨之前发愿回向:把诵经的功德,回向给尽虚空遍法界一切众生,愿一切众生,皆能成就无上智慧,究竟地出离生死轮回诸苦。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