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贵州省政协一行到南普陀寺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9/21 8:08:18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8年9月20日下午,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坚带领考察组一行10人,在福建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阙永善等的陪同下,到南普陀寺参访交流。受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委托,监院德煌法师、知客心缘法师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出席座谈交流会。

  考察团先是在法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和藏经阁等南普陀寺的学修场所。参观期间,法师们为来宾一行介绍了南普陀寺慈善会、闽南佛学院、南普陀义工服务社、寺院建筑特色、佛像法器、藏经阁历代经典藏品,并着重介绍了南普陀寺所实施的“取消门票”、“垃圾不落地”、“文明敬香”和“三零”理念等独具特色的寺院管理举措。

  参观结束后,德煌法师邀请来宾一行至客堂会议室会谈,并一同观看了南普陀寺宣传片。陈坚副主席等来宾对南普陀寺开全国风气之先的取消门票、文明敬香、提倡“三零”理念及成立国际性校友会等举措表示十分赞叹,同时也对南普陀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