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盛世中华 普天同庆——厦门南普陀寺僧俗大众举行神圣的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 23:53:28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君不闻北斗之下为中国,上上下下千万年。君不闻中国圣人长训政,紫金山色万年青。《礼记·礼运》“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少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其弃于地也,不必藏于己;力恶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滥觞中华,盛世大同,天下之梦。大同之道,达之如是。

厦门佛教在线

南普陀寺僧俗大众举行神圣的升旗仪式

厦门佛教在线

五星红旗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盛世中华,普天同庆。69年来的发展,是中国这片土地上的物华天宝与人杰地灵,各得其所、各尽其用的时期。亿万民生的安居乐业,使社会的文明进步有了承载和记忆,中华民族精神与力量得以凝聚。让我们共同实现“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共同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厦门佛教在线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