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虎溪岩寺启建消灾祈福药师法会
发布时间:2018/11/4 17:02:34  来源:厦门虎溪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岁在戊戌,为使正法久住、法轮常转,虎溪岩寺集四众精进弟子,启建虎溪慈善基金消灾祈福药师佛法会道场,回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虎溪岩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法会时间:2018年11月4日——11月6日。客堂电话:0592-2021732。

厦门佛教在线

  药师佛(梵文:Bhaiṣajyaguru)(药师如来),全名作:药师琉璃光佛(药师琉璃光如来),为佛教净琉璃世界之教主。以琉璃为名,乃取琉璃之光明透彻以喻国土清静无染。东方另一佛国曰“妙喜世界”,其佛为阿閦佛东方(不动如来)。

  药师佛心咒

  喋雅他 嗡 贝堪则 贝堪则 玛哈贝堪则 喇杂萨目 嘎喋 梭哈

厦门佛教在线

  药师佛心咒的功效:

  ◎除病离苦,闻说药师名号即得灭罪往生。

  ◎修药师法及持药师咒,可除病离苦。

  ◎药师咒具有强大的威力,不仅限於疗愈疾病,也能够净化生者和亡者的业障。如果能够本著菩提心,在临终者或动物耳边,持诵药师佛的圣号和咒语,最好不过了,因為那将使他们不堕恶趣。

厦门佛教在线

  ◎如果亡者已经听不见了,可以持药师佛咒,然后直接在他们身上吹气或者先在滑石粉、香水上吹气,然后把粉末、香水涂抹在他们身上。

  ◎修药师法甚至能够净化亡者,把他们从苦难中救脱出来。

  ◎持药师佛的咒语,然后在所吃的肉上面,或死尸、死者的骨头上面吹气,都很有利益,可以净除亡者的业障,使他们得以往生净土或上界。

  ◎如果你是肉食者,应当利益你所吃的被宰杀的动物。在吃肉之前,应当持诵这个强力的净障咒,而且猛力地回向,使那些动物即刻脱离恶趣,往生净土或上界,永不再堕恶趣。

  ◎即使动物或人已经死了几百年甚至上千年之久,心识还在恶趣,如果持诵药师佛咒之后,在他们的骨头上吹气,照样可以把心识迁移到净土或上界。

  ◎持诵药师佛咒语之后,也可以吹气在水上、沙上或滑石粉上,再洒在死亡的动物或人的骨头或皮肤上。这麼做至少可以缩短亡者在恶趣受苦的时间。

  ◎修药师法不但对重病的人很有效,还会带来事业、修行或者其他事行的成功。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