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南普陀义工亮相第三届思明区志愿服务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12/5 19:19:28  来源:南普陀义工服务社 编辑:xmfx 浏览:1

  12月4日下午,厦门市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暨思明区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文化艺术中心五一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传递爱,志愿服务新时代”为主题,由中共厦门市委文明办、思明区文明委、厦门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中共思明区委宣传部、中共思明区委文明办、思明区志愿者联合会承办。

  此次,已是南普陀义工消防宣传队第3次受邀参与。南普陀义工服务社自成立以来为服务社会、建设厦门“五大发展”示范市奉献自己的力量,得到了社会及相关单位的认可。

  义工们对来参加活动的现场群众和社会各界志愿者团体宣传家庭防火安全知识,还与其他志愿者共同交流、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点滴之水,汇而成河,润泽四方”,这十二个字是南普陀义工消防宣传队的宗旨,也是所有义工消防宣传队员立下的宏愿。

  南普陀义工消防宣传队成立5年多以来,共开展消防宣传活动1800余场次,发放消防宣传资料50万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万人次。“不忘初心传递爱,志愿服务新时代”,我们的爱永无止境,传递爱的脚步永不停歇。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