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市长一行参访南普陀寺
发布时间:2018/12/6 19:59:16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2018年12月6日下午,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市长孔·瓦茨卡利斯带领的参访团一行,在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陈国荣、一处处长沈仲勇的陪同下,来到南普陀寺进行参访交流。受方丈则悟大和尚委托,南普陀寺大知客悟云法师、知客诚一法师等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孔·瓦茨卡利斯市长一行参观了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藏经阁等主要殿堂,在诚一法师解说下,贵宾们详细了解了南普陀寺的建筑特色、佛像法器、现代化的寺院管理以及在寺院和社会公共文明建设推进方面的相关措施和成效,还了解了闽南佛学院的发展历史、僧伽培养,南普陀寺慈善会具有佛教特色的慈善项目等。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孔·瓦茨卡利斯市长对南普陀寺在慈善以及环保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赞叹不已,同时也对南普陀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佛学的体悟,并表示达尔文市是一个多民族多信仰融合的城市,希望两地在佛教文化方面的交流能够更加密切。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