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寸草春晖 感恩行——老会员、老义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8 19:10:24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每到年底,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南普陀义工服务社都要走访慰问常年护持寺院、支持慈善工作的老会员、老义工,12月7日在慈善会隆尊法师、通灵法师带领下,慰问小组继续走访看望了9位80岁以上的老居士,感恩他们常年的付出。

  慰问组的到来,老居士们感到别样的温暖,笑容洋溢在脸上,家在禾祥东路的齐志海老先生,对于自己多年投身慈善表示道:这是件很微不足道的事情。通灵法师说,正是有你们的点滴积累才能汇集大爱,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慈善会感恩有你们的支持!

  湖光路的高淑萱老人,三十多年来照顾着残疾的儿子。看到法师的到来,激动哽咽地说:“有人惦记着,我很开心。多年来礼佛、做慈善就是想为自己的儿子多积累福报,让他好过点。”

  敬老、爱老是我们的传统美德,也是慈善会开展工作的重要方向,入户慰问常年护持寺院、支持慈善工作的老会员、老义工,既是对他们多年投身慈善公益行动的肯定,也能给老人们带来内心的慰籍,在走访中如发现困难家庭,也会视情况将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期待更多人能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氛围,给予他们应有的关怀。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