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前往鼓浪屿内厝社区、海沧新垵村和大嶝岛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8 8:27:08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1月4日,受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委托,本寺提尊法师、净威法师和净理法师带领施净伊、黄净勇、陈净盈、苏净土等慈善会工作人员以及众多爱心义工,分别前往鼓浪屿街道内厝社区、海沧新垵村和大嶝岛等地开展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慰问122户困难家庭和个人,为贫苦、特困家庭送去“新春爱心包”、大米、粮油、毛毯、挂历等生活物资以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礼轻情意重,在这喜迎新春的佳节里,这份慰问既温暖了需要帮助的他们,也教育了我们,施与受都是福。慈善不仅仅是物质救济,更是人与人的互相关怀、心灵间温暖的传递,是用一颗心的温度拨动另一颗心的琴弦,让需要关怀的生命在一句关心、一个搀扶中感受到久违的颤动。

  净理法师和弘愿合唱团团长苏净土带领爱心义工前往特困户家中,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