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新春爱心行|石室禅院慈善会前往东孚街道、福乐家园和海沧残疾职业援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 19:10:49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新春爱心行”之东孚街道

“新春爱心行”之福乐家园

“新春爱心行”之海沧残疾职业援助中心

  2019年1月8-9日,受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委托,本寺慈善会副会长净理法师带领义工团团长吕净文、慈善会会长助理沈净西等工作人员以及爱心义工,分别前往东孚街道、福乐家园和海沧残疾职业援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净理法师代表慈善会亲切慰问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新春爱心包、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良言一语三冬暖,扶贫济困显真情。一袋米、一桶油、一份新春爱心包……虽然不是多么贵重的物品,但是却能给困难家庭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充满爱和希望的新春佳节。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