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新春爱心行|石室禅院慈善会前往新阳残疾职业援助中心、东孚残疾援助中心以及漳州长泰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19/1/13 19:13:47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新春爱心行”之新阳残疾职业援助中心

“新春爱心行”之东孚残疾援助中心

“新春爱心行”之漳州长泰

  2019年1月10-11日,受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委托,本寺净威法师、慈善会会长助理沈净西、林明珠等带领慈善会工作人员以及众多爱心义工,分别前往新阳残疾职业援助中心、东孚残疾援助中心以及漳州长泰等地开展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慰问156户困难家庭和个人,为贫苦、特困家庭送去“新春爱心包”、大米、粮油、毛毯、挂历等生活物资以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些天的“新春爱心行”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希望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