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新春爱心行|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带队前往同安莲花村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19/1/13 19:20:14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1月12日,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带领慈善会副会长洪净音、副会长马净悟等慈善会工作人员以及众多爱心人士,前往厦门同安莲花村开展慈善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忠明法师不仅亲手为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爱心包”、大米、食用油、挂历等慰问物资以及慰问金,还与陪同的村干部、热心村民询问慰问对象的家庭和身体情况,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细心帮助慰问户装上念佛机和挂历,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平时可以随缘念佛拜佛,鼓励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

  忠明法师表示,慈善不仅是物质上的给予,还是心灵的陪伴和关怀。首先,要感恩义工菩萨的慈悲济世情怀和不求回报的辛勤付出;其次,要感恩让我们广种福田的受施菩萨,通过实地的慰问,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生活中的幸福,用感恩、分享、包容的心与人相处。

  石室禅院慈善会每年都会开展“新春爱心行”慰问活动,并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让社会点滴的善念善举汇聚成爱的海洋,滋润困难人群的内心,让佛教“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慈悲观念融入到生活中,温暖帮助更多需要的人。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