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爱心捐赠-厦门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7 11:45:59  来源:厦门观音寺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秉承佛陀的慈悲精神,在这辞旧迎新,人间温情高涨的新年来临之际,不管是怎么样的您,厦门观音寺慈善会都希望您过上一个快乐、健康、向上,被呵护、被关注、充满温情的佳节!

  厦门观音寺慈善会于昨天下午(2019年元月15日),在慧斌副会长 的带动下,特别率领义工代表来到厦门市特殊学校,参加学校举办的 “迎春文化节”,并参于学生各项手艺作品创作。慧斌副会长 还在现场挥毫赠送墨宝于学生结缘,一同前去的涂曜晖先生一向慈悲热心慈善,特别关爱老弱病残以及特殊群体的人群,为了 “迎春文化节” 的热烈气氛,他也现场挥毫赠送墨宝。还有其他一同前去的义工,大家都各自展现书法、插花、手工等各项才华,助兴 “迎春文化节”,现场个个充满慈悲和善,快乐温情传递在每一个人心间。

  观音寺慈善会一向关注厦门市特殊学校的情况,曾多次捐资学校,设奖学金鼓励优秀学生,帮助其改善设施“学习厨房”等。祈愿学校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教学设备!也祈愿所有特殊的学生都能创造出自己一片灿烂的天空!

  当我们过着幸福快乐的时光里,请不要忘记在这世间的某个角落里,还有一群老弱病残,以及特殊群体的人群,需要大家的慈悲关爱。因此厦门观音寺慈善会诚邀您一同参与敬老助残的善心善行活动,愿您的一份小小爱心能释放出无限的能量,为世界带来光明和希望!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