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新春送暖 善心善行——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赴金尚社区开展新春送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6 16:33:20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1月25日下午,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正兴法师、厦门市人大陈传玲处长带领慈善会工作人员一行赴金尚社区开展慰问送暖活动。

  在社区困难户张女士家中,正兴法师了解到,这个家只有母女三人,大女儿因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现于仙岳医院住院治疗,而母亲和小女儿也分别患有不同程度的精神障碍和糖尿病、高血压等陈疾。母女三人没有工作,住在政府提供的廉租房内,靠着低保金度日,每月医药费用支出上千元,生活艰苦。

  正兴法师为张女士一家送上了新春红包,并鼓励母女放宽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法师说,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一向重视困难群体,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慈善会希望能以一点心意为困难户们带来温暖。今后如果有困难和需要,也可以及时向慈善会寻求帮助。

  随后,法师与工作人员继续走访数户困难家庭并发放慰问金。2019年春节前夕,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持续走访慰问厦门及周边多个困难地区,将佛陀“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传递。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