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虎溪社区居委会和虎溪岩寺举行2019年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2/1 13:27:48  来源:厦门虎溪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2月1日上午9时,阳光明媚,温暖如春。虎溪岩寺慈善基金、虎溪社区联合举办的2019年“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在虎溪社区举行。

  此次活动,虎溪岩寺慈善基金拿出2万元善款分别发放给10户贫困家庭,并将余款存放至虎溪社区爱心基金中,用于平常资助得重病的困难家庭申请,解决燃眉之急用。

  活动中净心法师说:“虎溪岩寺慈善工作在党和政府的指导下,在市佛教协会的带领下从最初和虎溪社区联合举办的爱心餐桌开始到现在,十几年的慈善道路上我们不断探索前行,如今,看到受助的群众和学生自强自立,家庭生活得到改善,并把这把爱心的火炬一直传递下去我感到很欣慰。新春慰问活动不仅传递着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心,也传递着社会各界人士对大家的爱心,更传递着佛教界人士对大家的关爱,我们佛教始终秉承着报答国家、回馈社会的宗旨将慈善进行到底。我们也会在今年春秋两季,组织我们虎溪社区的老人们到厦门周边地区春游和秋游活动,更多的去关爱那些儿女不在身边的空巢老人,希望能够为他们构建一个充满爱的晚年生活,也为构建和谐社会、美丽厦门贡献我们一份的微薄之力。”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快乐温暖的新春佳节。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