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慈善义诊,新年开诊” 鸿山慈善会举办2019年首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2/24 21:43:01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2月24日(周日)下午3点至5点,厦门市鸿山慈善会举办了2019年首场义诊活动,鸿山慈善会义诊医生团的十一名医生,在鸿山寺一楼为大众看诊,祛病化疾。

  这是鸿山慈善会举办的第二十期义诊。去年3月份,在会长法云法师提出“用人来做慈善,用心去做慈善”的理念下,鸿山慈善会联合我市各大医院主治医生及专家组成了“鸿山慈善会义诊医生团”,在鸿山寺开展常态的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义务诊疗。

  除了在鸿山片区开展常态义诊,慈善会还结合春秋两季的“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在会展中心举办了两场大型义诊活动,并成为国际佛事展定点医疗保障单位。

  新的一年,鸿山慈善会义诊活动将探寻更多的义诊方式,为大众提供更为便利、高效、优质的义诊服务。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