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鸿山慈善会组织2019年首批眼疾患者顺利完成手术
发布时间:2019/4/13 14:31:52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4月11日至13日,厦门市鸿山慈善会组织2019年度“爱要让你看见”白内障复明公益项目首批38名眼疾患者,在厦门大学附属眼科中心五缘院区,顺利完成了眼部手术。

  本次接受手术的38名患者中,有28名患有白内障、10名患有翼状胬肉。4月11日一早,鸿山慈善会便安排专车,到翔安内厝镇将所有患者接送到眼科中心五缘院区。

  为保障手术顺利进行,术前,眼科中心都会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免去排队、挂号、办理手续等流程。做到从入院到进行手术一路畅通。

  在鸿山寺护法及慈善会工作人员的全程陪同下,4月12日,患者分批顺利接受了手术,当天下午2:30,受鸿山慈善会会长法云法师委托,门证法师赴医院探望慰问,嘱咐大家安心休养,早日康复,如意吉祥。4月13日,全体患者顺利出院。

  该项目自2017年5月份正式实施以来,在会长法云法师的统筹安排下,已成为鸿山慈善会的常态公益活动,通过与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合作,共建爱心公益平台的方式,为我市各区乡镇、偏远农村地区,患有白内障等眼部疾病的患者,进行免费的眼部疾病筛查,并安排需要者入院手术。

  本项目每年分为春、秋两季,每例患者的治疗费用,经农村医疗保险报销及眼科中心的医疗减免后,剩余部分由鸿山慈善会补助,让患者真正实现了零费用就医。

  去年的活动,累计为近五百多名群众提供了免费的眼部疾病筛查,为近两百名患者进行了手术。望您伸出慈善之手,为黑夜中的人点亮光明。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