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红色义诊系列 | 南普陀寺慈善会赴龙岩老区开展义诊与困难帮扶
发布时间:2019/5/12 23:19:09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要饮水思源,决不能忘了老区苏区人民”的讲话精神,在会长则悟大和尚的指导下,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积极响应号召,开展针对老区、苏区贫困地区的红色义诊活动。

  5月11—12日由慈善会办公室能顺法师,慈善会义诊院广禅法师、隆尊法师、普陀法师及道晴法师带队,邀请厦门各大医院组成的义诊医生前往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五龙村、蓝溪镇白水村和载厚村进行义诊。参与红色义诊的还有有10名义工及龙岩学院的38名勤“公”助学项目的学生。

  在开展义诊工作的同时,慈善会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了周边三个村子近70家困难户,了解每一户村民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南普陀寺“无尽藏”福田米。后续,慈善会将根据走访了解的情况给予相应的帮扶。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