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梵天禅寺隆重举行传授三皈依法会
发布时间:2019/5/13 12:45:26  来源:厦门梵天禅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5月13日,己亥年农历四月初九日,厦门同安梵天禅寺为在家信众隆重举行传授三皈依法会,来自各地的信众一起皈依三宝,纳受戒体。受信众的祈请,厦门市佛协副会长、同安区佛协会长、梵天禅寺住持仁慈大和尚为大众传授皈依及证明受皈。

  上午9时,在引礼师带领下,居士代表、香花灯仪仗队,迎请仁慈大和尚至大殿,升座宣法,传授三皈。

  随后,大众在仁慈大和尚的引领下,进行请圣、忏悔、受皈、发愿、显益劝嘱、回向等仪式,迎请十方常住三宝降临法会,真切忏悔无始以来所造身语意三恶业,矢愿皈依佛法僧三宝,并以四弘誓愿发起度众、解脱、修行、成佛的菩提心,成为如法的三宝弟子,种下究竟成佛的种子。法会现场庄严殊胜,仪式如法如律,法会大众切身感受到十方三宝的加持和摄受,法喜充满。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