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用爱温暖孩子们的节日” 鸿山慈善会六一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9/6/1 20:47:58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6月1日,儿童节,鸿山慈善会赴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厦门浒井公益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以“爱心关怀、助力成长”的方式,与孩子们共度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鸿山慈善会与厦门市浒井公益图书馆合作共建“公益收书点”,今后慈善会募得的各类儿童书刊又多了一个家,将给更多的孩子带去知识。

  “祝你们开心快乐~”在鸿山寺一楼,鸿山寺的师父们与慈善会的义工们一起向孩子们赠送“六一小礼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用人来做慈善,用心去做慈善”,”秉持会长法云法师的慈善理念,多年来,鸿山慈善会开展了一系列公益助学、精准扶贫、助老助孤、慈善义诊、白内障复明等慈善活动,尽己所能来帮助社会上最需要帮助的人。力量虽有限,大爱却无疆,“勿以善小而不为,用人用心做慈善”,慈善道路永无止境,鸿山慈善会永远在前行的路上。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