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善心善行·爱暖人心——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南普陀义工服务社联合慰问困难义工家庭
发布时间:2019/6/7 19:42:40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善心善行,爱暖人心。时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南普陀义工服务社联手,于6月5日至6日开展为期两天的困难义工家庭慰问活动。本次慰问,由义工社传琳法师与慈善会法愍法师带队,分别为15户义工家庭送上关怀。

  慰问过程中,法师们和义工菩萨柔言恳谈。法师感恩义工们坚持不懈地发菩提心,为寺院、社区家园和全社会奉献力量。法师们亲切问候并了解了义工们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为其开解,同时祝愿义工们平安喜乐,欢喜自在。

  义工菩萨们纷纷表示,感恩则悟大和尚的慈悲,感恩慈善会与义工社的关心和照顾,在端午到来之际,法师们的关怀如沐春风。今后义工们也将继续发心,为南普陀寺乃至全社会作更多贡献。

  义工队伍是南普陀寺的重要力量。未来,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南普陀义工服务社还将持续入户慰问,为有困难的义工们提供帮助,将慈善会“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慈善精神发扬。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