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善心善行·爱暖人心——南普陀义工服务社联合南普陀寺慈善会慰问义工家庭
发布时间:2019/6/7 19:53:08  来源:南普陀义工服务社 编辑:xmfx 浏览:1

  秉承着方丈则悟大和尚“义工要走出山门,服务社会”的指导,南普陀义工服务社多年来一直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服务社会大众,切实做到为他人服务、为社区服务、为城市服务。

  恰值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南普陀义工服务社联合南普陀寺慈善会,于6月5日和6月6日开展为期两天的端午节慰问义工家庭活动。由义工服务社传琳法师和南普陀寺慈善会法愍法师带队,兵分两路,分别为15户义工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心。

  慰问活动得到了许多义工菩萨的鼎力支持。早在端午节前夕,义工菩萨们就亲手包粽子。小小的粽子里,装满了南普陀寺全体义工对需要的义工家庭浓浓的关心。南普陀义工服务社是一个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不仅帮助社会,也将爱在每位义工间传递,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义工菩萨们感受来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组先后拜访了十五户义工,并向她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传琳法师和义工菩萨柔言恳谈,感恩她们一直以来坚持不懈地发菩提心,为寺院、为社区贡献力量,也关心义工们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祝愿她们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义工菩萨们也向南普陀寺表达感谢,尤其是感恩大和尚的慈悲,感恩南普陀常住的慈悲,感恩义工服务社和慈善会一直以来关心和照顾。

  入户慰问义工,是为了让他们感受我寺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找到归属感,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

  就如每个义工家里贴的“心安事隆”的春联一样,我们祝愿每一位义工菩萨都能心安事隆,诸事吉祥。

  未来南普陀义工服务社和南普陀寺慈善会后续还将继续入户慰问,并将与她们保持长期、密切的联系,针对身体状况不佳或家庭困难的,还将提供进一步的帮助和关怀,充分发挥佛教在慈善、扶贫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