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端午爱心行”慰问了600余户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9/6/10 7:16:12  来源: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6月8日,气温直飙32度,但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义工们慰问的热情。受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的殷殷嘱托,净理法师、心智法师、净微法师带领慈善会会员、义工以及爱心人士,前往翔安新店,给当地困难群众送去端午问候。此次共慰问困难家庭104户,希望在这个节日,给他们带去的不止是慰问金、油、米,还有来自大家的真诚祝福。

  2019年“端午爱心行”慰问活动至此已接近尾声,慰问团先后走进了大墱、新阳、东浮、屿后、霞阳西、新垵、海沧生活区、湖滨南、漳州角美、等多个地方,慰问了600余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油、米及所有爱心人士的祝福。活动中,有来自台湾的同胞、有来自马来西亚的爱心善信,还有多年坚持慰问的老义工,以及受到爱心感召而来的新义工,他们将爱心凝集在一起,给困难的群众们送上最暖心最特别的端午祝福,用大爱为他们种下善的种子。

  佛陀怜悯十方受苦众生,将佛教留在人间,将慈悲济世、乐善好施的精神留给后来者。石室禅院慈善会在忠明法师的带领下,远绍如来、近光遗法,践行教义,继续将效仿佛陀慈悲,弘扬药师精神的慈善理念发扬光大,把大爱传播人间。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