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鸿山慈善会为72名眼疾患者点亮光明
发布时间:2019/6/14 18:54:16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6月12日至14日,鸿山慈善会组织2019年“爱要让你看见”白内障复明公益项目第二批72名患者,在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顺利接受眼部手术,重获光明。

  6月12日上午,72名来自翔安、同安等区的患者在慈善会的统一安排下,陆续来到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等待接受眼科手术。医院为患者开辟了绿色通道,让患者们能够快速办理入院相关手续。

  如果你问我们,做慈善,难吗?

  “不难,因为这世界上,有许许多多像你、像我、像他/她一样的善良人士,我们走到一起,汇聚众人的力量,共同做慈善”。

  如果你问我们,如何,才能做好慈善?

  “用心呀,一颗真诚的心,一颗清净的心,一颗菩提的心”。

  如果你问我们,慈善,你们要做多久?

  “慈善的道路永无止境,鸿山慈善会,永远在前行的路上”。

用人来做慈善  用心去做慈善

  该项目自2017年5月份正式实施以来,在会长法云法师的统筹安排下,已成为鸿山慈善会的常态公益活动,通过与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合作,共建爱心公益平台的方式,为我市各区乡镇、偏远农村地区,患有白内障等眼部疾病的患者,进行免费的眼部疾病筛查,并安排需要者入院手术。

  每例患者的治疗费用,经农村医疗保险报销及眼科中心的医疗减免后,剩余部分由鸿山慈善会补助,让患者真正实现了零费用就医。2018年,累计为近五百多名群众提供了免费的眼部疾病筛查,组织近两百名患者进行了手术。

  今年的活动 ,截止目前已为一百多名患者安排并顺利进行了手术。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