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用心于细节 | 南普陀寺义工护持中日佛教交流
发布时间:2019/6/22 13:57:10  来源:南普陀义工服务社 编辑:xmfx 浏览:1

  6月2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隐元禅师东渡弘法365周年,中日法师于虎溪祖庭共祈福。

  南普陀义工服务社义工应邀前往虎溪岩寺协助接待工作。前后三天,义工们不顾鹭岛暑热炎炎,认真了解活动需求,保证护持不出纰漏,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早在会议开始前两天,义工菩萨们就来到虎溪岩寺,与寺院法师对接,了解寺院需求和周边环境,根据活动流程安排护持岗位,在接待引导上认真讨论人员分配,结合最近气温高讨论如何保鲜水果卫生,重要环节加强人力准备。

  会议当天,义工菩萨们早上五点半左右便来到寺院,准备水果,协助布置会场。

  在接待现场,一部分义工在停车场引导嘉宾车辆,另一部分为嘉宾撑伞遮阳,引导他们进入会场。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还是很用心的做好每个环节,关照到每个点。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