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带着爱和关怀,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9/7/5 8:30:47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6月17日上午,石室禅院慈善会委员林净珠、陈净沐、黄净铃以及爱心义工一行,带着会长忠明法师殷殷嘱托与慰问物资,驱车前往此次端午爱心慰问最后一站——长泰鼓鸣岩寺,与长泰县佛协杨万六副秘书长、湖珠村副书记洪木同、鼓鸣岩管委会主任洪光辉、老主任洪建发以及鼓鸣岩寺住持净钰法师等人一起,为周边的贫困家庭、孤寡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净钰法师、杨万六副秘书长、洪木同副书记、洪光辉主任、洪建发老主任分别向来到现场的困难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和祝福,并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勤俭持家、勇敢面对眼前的困境。同时也对石室禅院慈善会的善愿善行,表示衷心的感谢。林净珠委员也把忠明法师的关心和祝福传递给了大家。

  现场慰问结束后,净钰法师一行人分别对部分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进行了入户慰问。接着,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长泰岩溪镇养老院,看望了养老院里孤寡老人。

  净钰法师亲切关心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面对我们的到来,老人充满了欢喜和感恩之情。也许,我们给予的物质不多,但是,传递的温暖是无限的,他们感受到了我们的真情。

  慈悲济世、救苦救难是佛菩萨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愿行,是佛教的优良传统,也是大乘佛教弘法利生诸善行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19端午爱心慰问自此圆满结束。但是,善行没有终点,石室禅院慈善会在会长忠明法师的带领下,将继续把感恩、净心、惜福的理念融入到生活中,以出世的精神做入世诸事,积极践行佛教的慈悲事业,行菩萨道,拔苦予乐。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人间大爱。

  现在、未来,我们将一直在爱的路上——前行。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