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429名考生赴闽南佛学院报到 准备2019年本预科考试
发布时间:2019/7/7 22:01:07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闽南佛学院2019年本预科招生章程自发布以来,有志青年学僧踊跃报名,经过半年的报名及筛选,2019年7月5、6、7日,429名考生从天南地北陆续来到闽南佛学院报到,准备参加闽南佛学院2019年本预科招生考试。

  据了解,今年报考人数在近几年招生考试中居于前列,闽院各个部门为此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来保障招考工作的顺利进行,包括整理考生资料、分配寝室、安排考生生活、升级考场等。考生报到处设在教导处办公室,办公室内为考生准备的牙膏、牙刷、泡面、药品、花露水等物品一应俱全。

  早上8点 ,本、预科负责核对资料的法师和2019级班主任和学长们已经在考生报到处早早等候。虽天气炎热,背着重重行囊的考生依然不失威仪,穿着整齐的长衫前来报到。负责新生报到的法师仔细核对每一名考生资料,并详细询问考生的常住寺院、复习情况、身体状况等,资料核对无误后,由班主任或是学长一对一带领考生去寝室安顿,并为他们介绍闽南佛学院的各项设施情况及接下来的考试安排。

  完成报到的考生安顿好之后,陆续前往闽南佛学院教室和太虚图书馆抓紧时间复习备考。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