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2019年“雨露育青苗”扶助金发放仪式在石室禅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7/16 20:51:40  来源: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7月12日上午9点,石室禅院慈善会与厦门市慈善总会、海沧区慈善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雨露育青苗’扶助金发放仪式在石室禅院弘法讲堂举行。 

  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巫秀美、海沧区政协副主席陆晓红、海沧区慈善会副会长郭海清、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厦门市慈善总会项目部张晶晶部长等相关领导莅临发放现场,为困难家庭代表发放扶助金,并入户走访了困难家庭,另有嵩屿街道,新阳街道,东孚街道等相关人员也参与了发放仪式及入户慰问。

  在发放仪式中,海沧区慈善会副会长郭海清讲到,扶贫先立志,有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困难肯定会过去,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才,报效社会。

  发放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们一同前往嵩屿街道等,入户走访困难家庭,深入了解困难家庭生活、健康等方面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各级政府以及慈善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一定能很快走出困境。

入户慰问困难家庭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