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虎溪助学 | 祝贺同学 金榜题名 科举得中
发布时间:2019/7/21 13:51:28  来源:虎溪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7月16日上午,开元街道和虎溪岩寺联手帮扶的部分学生和家长带着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和毕业证书来到虎溪岩寺报喜,虎溪岩寺住持净心法师亲自接待了几位同学并给予期望与祝福。其中陈同学和林同学在学校学习成绩优异直接保送人大和厦大的研究生,南开大学毕业的施同学也即将踏上人生的另一个征程。

  连续7年的资助中,让同学们不仅圆了大学梦,也让他们懂得了感恩,更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们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每一份爱心与帮助。会谈中,净心法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人大和厦大的学习经历,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要爱国爱家,要孝顺父母,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同学们和家长纷纷表示对虎溪岩寺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会按净心法师说的珍惜当下,好好读书,不负所有关爱过他们的人,将来好好回报社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