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爱要让你看见”2019年第三批45名眼疾患者顺利接受手术
发布时间:2019/8/23 8:08:18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8月22日,鸿山慈善会联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三期“爱要让你看见”白内障复明公益活动,在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顺利为45名患者进行眼部手术。

  下午三点,受鸿山慈善会会长法云法师委托,鸿山寺知客普兴法师;鸿山慈善会副会长、厦门卓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理先生;鸿山慈善会副会长、宏宝斋书画院院长张宏先生赴医院探望患者。

  该项目自2017年5月份正式实施以来,在会长法云法师的统筹安排下,已成为鸿山慈善会的常态公益活动。

  通过与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合作,共建爱心公益平台的方式,为我市各区乡镇、偏远农村地区,患有白内障等眼部疾病的患者,进行免费的眼部疾病筛查,并安排需要者入院手术。

  本项目每年分为春、秋两季,每例患者的治疗费用,经农村医疗保险报销及眼科中心的医疗减免后,剩余部分由鸿山慈善会补助,让患者真正实现了零费用就医。

  去年的活动,累计为近五百多名群众提供了免费的眼部疾病筛查,为近两百名患者进行了手术。望您伸出慈善之手,为黑夜中的人点亮光明。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