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民宗厅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到访鸿山寺
发布时间:2019/11/13 16:49:14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11月13日上午,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原巡视员钟安、原副厅长林致知等一行离退休老干部到访厦门鸿山寺参观、指导工作。

  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厦门市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鸿山寺方丈法云大和尚率监院庚心法师、督监普明法师、知客慧观法师、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定根居士、护法团副团长魏玉瑶居士等众进行了热情接待。

  老干部一行在法云大和尚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天王殿、五百罗汉堂、鸿山法堂、大雄宝殿、观音殿等处,并在六楼会客厅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法云大和尚首先对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汇报了近年来鸿山寺围绕“以弘法传播文化、以文化促进慈善、以慈善培植信仰”三个中心发展理念所开展的各项工作。

  对于鸿山寺“弘法、文化、慈善”的发展宗旨和各项工作,老干部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大和尚的带领下,鸿山寺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弘法利生、造福社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