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闽南佛学院众缘爱心小组参加“星星点灯,共照初心”感恩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10:53:50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2019年12月28日下午,闽南佛学院众缘爱心小组前往厦门海悦山庄酒店参加厦门星星特殊教育发展促进中心星星月季花园举办的“星星点灯,共照初心”感恩年会。

  厦门星星特殊教育发展促进中心星星月季花园代表孩子们对众缘爱心小组多年来的支持和捐助表示感谢,并为众缘爱心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被评为“爱心单位”。

  感恩年会现场,星星月季花园的孩子们向大家展示了歌曲、舞蹈表演等节目,以感谢现场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帮助。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团体能够关注自闭症儿童,更多的人能够伸出援手给予帮助,同时也祈愿特殊的孩子们健康成长、早日康复。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有着纯真的眼睛,他们的容貌和普通孩子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他们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会交流,不会沟通,没有群体观念,行为刻板重复,缺乏好奇心,就像天空中闪烁遥远的星星天使。

  据调查显示,2006年我国将自闭症列为精神残疾,自闭症者被纳入相关的保障体系。目前我国自闭症人数保守估计已经超过150万,由于患儿在社会交往、沟通,尤其是行为方面存在严重的障碍,父母往往只能在手足无措之余,增加对孩子未来命运的担忧。

  闽南佛学院众缘爱心小组与星星月季花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些本应在校园与同龄人一起成长的自闭症患儿也深深牵挂着法师们的心。这两年来众缘爱心小组为自闭症儿童捐助善款,送上善念,愿以此功德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闽南佛学院)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