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爱心厦门”我们一起行动——厦门觉性院联合碧山派出所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1/16 11:53:49  来源:厦门觉性院 编辑:xmfx 浏览: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扶贫工作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在“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近日,在“爱心厦门”南普陀行动小组的指导下,厦门觉性院联合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碧山派出所走访慰问厦港社区与南华社区5户贫困户。

  碧山派出所所长蔡海忠,碧山派出所副所长陈伟民,南普陀寺监院、觉性院住持德煌法师,觉性院理忠法师、宽瑜居士、宽静居士组成走访慰问小组,携带爱心慰问金、米、油、香菇以及宽静居士提供的祝福大礼包依次入户走访慰问5户贫困户,并送上新春祝福。期间,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工作状况,并嘱咐困难只是暂时的,要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慰问过程中,在了解到其中1户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之后,觉性院宽静居士、宽瑜居士悲由心生、深感怜悯,当即自掏腰包,为该户困难家庭再送上一份爱心慰问金。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