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奋发有为 同谱新篇——思明区佛协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6 22:25:33  来源:厦门进明寺 编辑:xmfx 浏览:1

  今天上午,思明区佛协在进明寺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季昆和区统战部副部长兼民宗局局长张兴出席会议,大会由副会长许本能主持,秘书长圆子法师作财务收支报告。各寺院负责人和特邀嘉宾共40余人参会。

  普端会长首先致辞。她指出:2019年,思明佛协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护持下,成绩喜人。在此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诚挚的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各寺院门迎百福、道场兴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定信仰,通过学习,加深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管理条例》和教义教规阐述的重要性的理解,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会议期间,区佛协向参会人员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的报告,会议还安排了交流互动环节,道场负责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祥和。协会负责人还就2020年春节前后寺院安全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财务安全等问题,作出全面部署和落实。

  区统战部领导对思明区佛协长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寺院的公益善举,尤为赞叹。

  金季昆部长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希望思明区佛协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把厦门建设成为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