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进明寺、厦门印月寺、厦门市思明区佛教梵呗艺术团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1/18 19:26:42  来源:厦门进明寺 编辑:xmfx 浏览:1

  腊月二十四日(2020年1月18日)下午,正值小年之际,厦门市思明区佛教梵呗艺术团在厦门市进明寺举行迎新春茶话联谊会。思明区佛教梵呗艺术团理事长、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思明区佛教协会会长、进明寺和印月寺住持普端法师与梵呗艺术团全体学员以及常年护持寺院的义工们分享了一年来的寺院变化和心得体会,向全体义工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联谊会在《进明寺寺歌》中拉开帷幕,学员们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亮感人。随后学员与义工踊跃登台,一展才艺:邱安琦的《爱的奉献》、于景跃的《梦一场》、思宇《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梦瑶的《家后》、梦诗的朗诵《致橡树》、匡鑫的《榕树下》、林医生的《感恩》、谢莞慧的《一见你就笑》等节目,有惊艳之处,有动容之时,在场的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静静聆听。这是一个洋溢着欢声笑语的午后,处处以温馨点缀。

  最打动人的地方是,当道跃师兄分享与普端法师的初见相识,与进明寺结下的缘分时,我们都不禁随喜赞叹他那一份对佛法崇高敬意的心。相信其他学员也如同他一样,在学佛的道路上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感悟,所有人也发自内心的真诚祝愿进明寺越来越好。

  最后,普端法师与参会的各位成员围炉并合影留念。弟子连洁主持了联谊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