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感恩同行 | 石室禅院举行全体常住及爱心义工2020庚子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1/22 0:13:00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慈心善行,感恩同行,2020年1月20日,为感谢全体常住及爱心义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喜迎新春佳节,石室禅院在福寿楼三楼举行庚子年寺院全体常住及爱心义工新春团拜会。

  随着庄严悠扬的歌声在福慧楼三楼响起,团拜会开始。石室禅院住持上忠下明大和尚领众齐唱《三宝歌》,常住和义工们虔诚合掌,用心吟唱,感恩三宝的加持。

  上忠下明大和尚对前来参加新春团拜围炉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向发心护持寺院的各位常住和爱心义工们表达了感谢,他谈到,“2019年,在药师佛的加持下,在大众的努力下,寺院在弘法利生、扶贫济弱、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均有所成,2020年是殊胜的一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同时也恰逢石室禅院慈善会成立20周年,社会和谐,盛世太平,才能有一个稳定的修行环境,希望大家能够坚守初心,以一颗慈悲、感恩的心去宣弘正法、扶贫济弱,自利利他。最后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精进修行、福慧双增、平安喜乐。”

  团拜会的欢乐氛围在热气腾腾的围炉宴和轻松愉快的互动中达到高潮。大家欢聚一堂,感动、感恩,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相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2020年,愿这股凝聚的爱心之力,能够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