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南普陀义工服务社关于春节做好防控冠状病毒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25 10:04:33  来源:南普陀义工服务社 编辑:xmfx 浏览:1

  各位善男信女: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不确定传染性,请大家及时关注国家相关权威部门的信息通报,积极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工作。鉴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建议大家春节期间尽量减少外出,等疫情过后,再来寺院朝拜祈福为善。

  各位义工菩萨:

  从大年初一开始,各组义工暂停来寺护持。具体恢复时间等候通知。

友情提醒

  一、春节期间请大家各安其所,尽量不要外出,尤其要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

  二、注意个人及家庭卫生,遵照卫生部门的相关建议,做好消毒工作。

  三、如需出门,尽可能做好相应的防护。

  四、听从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防护隔离工作。发现疑似病情,请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并去医院就诊。

  五、面对不确定的疫情,请大家积极配合政府安排,理性沉着,做好防护,不必过多恐慌,相信疫情一定可以很快消除。

  感谢大家的发心护持。

  祝愿各位义工菩萨同家人,六时安康,新年吉祥。

南普陀义工服务社
2020年1月24日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