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打响“战疫” | 厦门市鸿山慈善会携手爱心企业喜多多集团驰援湖北
发布时间:2020/1/30 13:17:47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1月30日,厦门市鸿山慈善会携手喜多多集团,向湖北武汉、黄冈、孝感等地捐赠八宝粥、莲子羹等食品,为疫情发生地区的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市民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担一份责任。

  “我们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携手共同抗击疫情”鸿山慈善会工作人员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牵动亿万人心。

  为助力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及市民,在鸿山慈善会会长法云法师的统筹部署下,鸿山慈善会与喜多多集团合作,将爱心物资捐赠给湖北武汉等城市的相关机构,助力抗击病毒的“战疫”。

  喜多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食品的企业,近5年来,本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担当精神,累计捐赠财物近1800万元。

  2019年底,喜多多集团与厦门市鸿山慈善会成立"喜多多集团专项基金",广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本次为疫区捐赠的物资价值两百多万元。

  “我们会将这份爱心进行到底”。喜多多集团总裁许庆纯先生向鸿山慈善会会长法云法师表示,今后喜多多集团有限公司还将视实际情况,为疫情发生地区的人民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