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共同战“疫” | 鸿山寺 鸿山慈善会向厦门市教育系统捐赠防疫消毒水
发布时间:2020/2/7 18:37:16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2月7日,厦门鸿山寺、鸿山慈善会向厦门市教育系统捐赠1吨84消毒水,用于中小学生消毒防疫,为即将开学的学生们带去一层清净的防护。

  “这批消毒水是各学校急需的,将由市教育局统一分配到各学校”。厦门市教育事务受理中心的戴主任表示,随着返学时间的临近,各中小学、幼儿园的防疫工作成为重中之重,这批消毒水是教育系统急需的的物资,来的非常及时,对校园的消毒防护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将按需分配给各中小学、幼儿园,共同铸牢防“疫”战线。

  “我们想力所能及为这场战‘疫’多尽一份力量”,鸿山慈善会工作人员表示,在会长法云法师的统筹部署下,鸿山慈善会积极响应国家战“疫”号召,联合社会各界善心人士、企业开展支援战“疫”活动。

  对于祖国的花朵,我们更应尽一份力量,在得到教育系统缺乏消毒物资的需求后,慈善会通过多方联系采购到了这批紧缺的物资,希望通过此举能够为学生们营造一个清净无染的学习环境,让他们远离疫魔,健康茁壮地成长。

  近期,鸿山慈善会联合企业,为湖北武汉、黄冈等疫情严重地区送去3万多箱价值200万元的食品,并整合慈善基金旗下资源为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捐赠5千副医用手套;联合各爱心企业,向滞厦湖北旅客捐赠近20万元的食品及物资。下一步,鸿山慈善会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善心人士、爱心企业携手,将共同的战“疫”进行到底!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