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首批海外华侨捐赠防控疫情物资抵达集美
发布时间:2020/2/7 20:47:34  来源:集美区侨联侨家大院 编辑:xmfx 浏览:1

  2月6日,首批海外华侨捐赠的防控医疗物资——5000支医用KF94口罩到达集美区工信局。该批物资由加拿大华侨陈少宏先生和香港集美校友会共同出资捐赠,价值13万元(其中,陈少宏先生8万元、香港集美校友会5万元)。热心人士区政协委员崔建峰先生协助完成韩国海外采购和空运协调,经区侨联、区工信局、集同海关和祝强大药店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捐赠物资的到货。

  目前,因部分国家政府对防抗疫情物资的管控以及有关国家针对我国疫情发展进行航班限制等问题,给采购和运输带来了很大的困难,这批海外防抗疫情物资采购运输极其不易,几经周折,最后安全到达实属难能可贵。

  与此同时,西竺寺释开湧住持捐赠10000个N95医用口罩和510个护目镜、澳大利亚海归、澳纽优品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悦从日本购买捐赠的1020个医用口罩、日本华侨、乐源未来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费雯媛从泰国购买捐赠的700个医用口罩和厦门市晟宝良品米业发展有限公司(侨企)从泰国购买捐赠840个一次性口罩、67个棉布口罩、38个KN95(非医用)口罩,已抵达集美区并交付。

  疫情无情侨胞有情。加拿大集美校友会会长、南顺投资(厦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少宏先生、香港集美校友会、释开湧住持、陈悦先生、费雯媛女士、厦门市晟宝良品米业发展有限公司(侨企)张建辉董事长等海内外侨胞更是在防抗疫情的紧要关头,慷慨伸出援助之手,为集美区战“疫”雪中送炭,充分体现了海内外侨胞关心家乡、关爱同胞的大爱情怀!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