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梵天禅寺捐赠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2/19 0:29:26  来源:厦门梵天禅寺 编辑:xmfx 浏览: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佛子的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梵天禅寺为弘扬佛教界爱国爱教、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行动起来,尽己之力,奉献爱心,于2020年2月18日下午,由厦门市佛协副会长、同安区佛协会长、梵天禅寺住持仁慈大和尚、监院圣祥法师通过同安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和医用口罩35OO个,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生命重于泰山,每时每刻变动的疫情数字紧紧牵动了我们所有人的心。我们正经历着一场严峻的考验,一场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严峻考验!

  仁慈大和尚表示,希望大家献出一份爱心,以自己绵薄之力,帮助正饱受疫情肆虐的同胞、帮助正与病毒奋战的前线医护人员一同打赢这场硬仗,早日平息疫情、共度难关”。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