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齐心战“疫” 小小药茶暖人心——石峰岩寺开展赠饮防疫中药茶活动
发布时间:2020/2/25 22:07:04  来源:厦门石峰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齐心战“疫”的保卫战,一个一个鼓舞人心的好消息报来,但是大家仍不能掉以轻心,面对疫情,我们仍在奋战,石峰岩寺住持净雄大和尚心系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人员。2月25日,受净雄大和尚委托本寺监院慧振法师及常住法师和爱心义工到海沧天虹商场前广场开展赠饮防疫药茶活动。石峰岩寺已于2月18日向海沧区红十字会捐款46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活动期间,海沧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周生虎局长到现场关心指导本次活动。

  灾疫无情、人间有爱、爱心厦门、你我同行、凝心聚力,共盼春来!让我们至诚祈愿佛佑中华,疫情早除,祖国呈祥,人民安康!

  我们深信,在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最终将战胜这次疫灾。在不远的将来,疫区的阳光一定会照亮那片土地,大家都可以摘下口罩,平安健康!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